正文 贵妃醉酒

不是半尺白绸,一扇子,是落在戏子的手,便有了万风情,千般含义:

使劲甩一水袖是生气拒绝,缓缓收回是情意彷徨,举盖在头表示惊慌悲怆,一又不停舞动着在空中画幅幅的圆圈,又似青衣的焦急忧虑,思潮涌;诸葛亮摇的是羽扇,生的是折扇;周瑜双雉尾翎子弯咬在嘴全身抖动着表示气愤,吕布一条翎子的末梢拂貂蝉的脸却是挑逗……

北京的路一一儿,立已经修五环了,楼像雨春笋似说冒就冒了。是戏台子,服装头面的造型,演员的唱腔手势,甚至水袖羽扇的指代意义,却是一不变。

关剧院的门,今的演员年的戏子唱同的腔调搬演重复的故,的光便停止了。

台一日,人间已百年——从意义说,戏台了传说的堂,台的人就是进入光隧,百年沧桑一袖承担,搬演千般风月,万古仇冤。

二胡与丝竹同唱,水袖共羽扇齐飞。是,情孽冤宿便借尸魂了……

戏院一早贴海报,一场是文戏《贵妃醉酒》。

宛往场子望一望,稀稀落落的,最了五客人。若梅英说的,前的角儿场前先往三楼瞄一眼的故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旧爱新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