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上海的风花雪月

是暮春的午,莺飞草长,暖日方暄。若梅英由青儿陪着,从汽车缓缓。

车门处,先探一双穿着黑缎镶水钻的高跟鞋,接着是旗袍掩映的半截腿,全身了,立刻吸引了满街的目光。

“胭脂坊”的老板胡瘸子早已是笑迎迎掬了两手站在门前了,他的镶着珊瑚顶子的瓜皮帽在阳光一闪一闪,黑毛葛背口袋掉半截金表链子,面坠着金镑,随了他的激动不停叮响;

穿燕尾服的绅士停了他的手杖——那叫司迪克的——站在街树的掩映向边遥望,叹息着什是条喧闹的街市不是一华尔兹的舞场,那他就方方走向邀舞;

做女生打扮或是女写字员打扮的姐眼含了妒意,远远避街的那一边,向卖糖炒栗子的贩讨价价,嗔骂:“什呢?不算钱?”却趁机将栗子抓了几颗进纸袋;

贩的眼光飘女生的头,手忙脚乱装了栗子,才忽觉,计较着:“哪止半斤,姐你不太方哟,少加点钱啦……”一边说,眼神却是管不住,仍一阵阵向飘,飘……

青儿候从另一边了车,举伞将梅英的全身遮住了,梅英才款款迈动步子,依依行。

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贵妃醉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