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她比烟花寂寞

从前的从前,是一凄残忍的故。

仿佛一朵不胜收的灿烂烟花,经粉身碎骨的腾空,终义无反顾在无人的夜,一生绽放一次,华丽,短暂。

绚烂的夜幕,更加漆黑墨,无边无涯。若梅英的身世,则掩映在黑夜的最黑暗处……

若梅英,一真正的女,一梨园的名伶,四岁被卖进戏班,八岁登台,十三岁即红遍京沪。戏台饰尽前朝女娇娥,己的身世,却一片凄凉,姓名父母皆不考。

纸醉金迷与灯红酒绿是镜花,洗铅华,素面朝留啼痕无数。

因眼底永远写着一渴。

是那极度希乞某物不曾的渴。

那件,叫爱情。

爱的人,叫张朝。

张朝了,张朝了,张朝在着,张朝台献花,张朝写了赞的文章,张朝拒绝了与共进晚餐的求……

张朝的行动主宰了全部的思,喜怒哀乐他,是他却依活那潇洒,若无其,置所有的柔情注视不顾。

但是那的深情。那的深情丽的一女孩子,铁石动的。

他终是答应与相见。

师妹林菊英红娘代投笺相约。洒金笺,有淡淡脂粉香,印着花瓣与口红。女子幽怨情怀。

他约在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海的风花雪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