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情敌

果将梅英比一烛火苗,张朝便是吹灭烛火的一阵风。

他,的日子再不叫活着,寻寻觅觅,半生在醉梦不醒间。

那一日烧衣重相见,忽有了新的人生目标,却是死完:我问他一句话。

那才现,原所活着,所从广东海再北京,所苟且偷生,是了他。了问他一句话。

话未口,香已销残。

从十三层楼纵身跃的候,究竟知不知,是在寻死?

是一死在他面前,己的生命完他终身的记忆;是早已置生死度外,追他的脚步,追他的车尘,问他一句话?

车子扬长,他有停留。他怎够?

便了间,不忘他,不肯喝孟婆汤,不肯奈何桥,年复一年,徘徊在阳两界,等着一年一度的鬼节七,阳间找他,问他一句话。

梅英站在十三层楼的窗口,宛站在长城墙头。

不同的代,同的风雨,情深处,怎一死字了?

“我问你一句话。”

宛,却是除了羞辱绝望,连一问题有。不堪至此,除死何?

宛苦苦一笑:“梅英,恕我不再帮你找答案了,让我黄泉陪你吧。”张手臂,纵身便跳——

“宛!”

是谁的声音,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重复的命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