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宗谋杀

是五月,花飞似雪,风一吹,就了梦。

倚在树,语休,头低越越沉,越越沉,最终却是猛抬头,勇敢说: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短截果断的四字,无啻晴霹雳。

着他,眼渐渐有了泪。

他,早已一败涂。

张朝长长叹息,抬头说:“若梅英?不记了。”

“不记?!”宛惊,带着一丝愤怒,“你竟不记?!”

张朝别转头,不说话。

是一满头白的老人,白雪,风度仍是的,岁月沧桑掩不他原有的俊逸潇洒,虽不再神采飞扬,举手投足间,却仍有一贵气,与人说话,不经意中带着降尊纡贵的意味,仿佛帝王落魄,三分无奈,七分不耐。

女主人走敬果盘,比张朝年轻至少二十岁,是续弦,满面春风,不语先笑:“张先生年龄了,不谈很久的,不周的方,水姐请你体谅哦。”

管丈夫叫“张先生”,满脸鸡犬升的意。

宛抬头着,不明白浅薄庸俗的一女人,凭什代替若梅英他生命中的女主角,抹煞了梅英在他中的记忆。盯紧他,一字一句再问:“你,真的,不记,若梅英?”

张朝被迫抬头,着纯净水的女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