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宗谋杀

又是死。

已是近几次参加葬礼?宛着骨灰寄放处层层叠叠的格子架,每一格有一盒子,每一盒子是一人的骸骨。原一人在世界所占的位置,有一盒子那。

忽觉生命是无谓。

果死不变鬼,真是很不甘的。

宛希望己死,让若梅英一,一仍有情有义有思的鬼。那,才不负世界一趟。身体消失,但精神永不泯灭,不,生前那的伤疼痛又所何?

环顾四周,许或浓或淡的影像,知那些是灵魂——不是每灵魂像若梅英那鲜明的。做人有高低,做鬼一。

鬼魂忧伤的眼神望着,似乎在喁喁诉说,声音太了,叠在一,抓不住任何一缕信息,不禁叹息:“不再拜托我了,我不是神,不达你的愿望。不再找我了。”

在张的安排,宛见了张太太,张朝太太。

张太太雍容端庄,并有因丧夫痛形容憔悴,相反,举止间反有一沾沾意——人物难做一次主角的那意。

女人,概有在己的婚礼至亲的葬礼才有做主角的机吧。果,情愿嫁无数次,再亲手老公送葬,此增加生命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宗谋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