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画皮

“悄悄冥冥,潇潇洒洒。我踏岸沙,步月华。我觑万水千山,在一半霎。”

一鬼。

一血流披面死不瞑目的鬼走在黄泉中。

问押解的牛头马面:“何不肯再给我一点点间?我问他一句话。”

“死死了,有什问?”牛头面无表情,声音却是浑厚的不耐烦;

马面相善,一张长脸全是同情:“他你,你不问知;他你不,你问白问。”

“我不是问不,我问他什?”

魂魄悠悠荡荡,初间,不习惯脚步不沾,忍不住低头路,的是混沌渺茫。

“我问他七月十三,已经答应了娶我,什又不?”

“不,就是不娶喽,悔喽,就不喽。”是牛头。

“不许有苦衷,许很简单,不,不就是不,问白问。”是马面。

梅英魂却是执迷不悟:“他不答我,我死不瞑目。”

“死白死。”牛头忽笑,是一狰狞恐怖的笑。若梅英生前已经见胡瘸子那邪恶丑陋的笑,再有什的笑容恐吓。

马面是连连叹息:“瞑目是死,不瞑目是死。死了,就放罢。问白问。”

间的路,很黑,很长,永远走不头。

梅英魂频频回顾,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楼里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