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永诀

胡瘸子一生中爱最深恨最深的女子,是同一人——若梅英。

他了追随,不知陪了少,送了少金帛。

始至终,不曾人一笑。

少次亲捧了礼品门,却除了冷遇,是冷遇。

梅英是戏子,扮久了公主妃,格中便带了几分娇矜,隐隐睥昵傲。身虽平贱,是在高门户穿堂户惯了,寻常风月真不放在眼,什的豪奢见呢?

因此一推一撒,就将琳琳总总的礼品盒子掷门,临了打人赏几枚车马钱。

胡瘸子歹算是头脸人物了,又什襟,受一番奚落,何忍?恨恨早在底了千万毒誓:今生今世,若不教若梅英死在己手,便做鬼不甘的。

因此他跟踪若梅英,监视张朝,苦孤诣暗算两人。探知了两人密约兴隆旅馆结婚,他便写了匿名信,通知特务暗伏在旅馆门外,将前赴约的张朝擒获,硬生生拆散鸳鸯。

本是诬告,不料歪打正着,张朝真是党,由此暴露,整整入狱一年,受尽折磨。

若梅英,在夜嫁给了何司令,远走广东。

胡瘸子打空算盘,虽是报复了张朝,却仍失了若梅英。头一份恨呀,日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画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