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秘史中的秘史:唐朝百姓不知道的事 四万唐军一夜冻成冰尸

唐玄宗在位,有将安思顺,是安禄山的族兄,宝年间任河西节度使。,禄山已坐,明眼人皆知其叛乱在即,思顺避免受牵扯,行特别。几年,“安史乱”爆,将哥舒翰统军迎敌。安思顺素与哥舒翰不,者趁机诬陷,称其与安禄山勾结,有谋反的嫌疑,玄宗立斩思顺。

其实,安思顺跟那年代数胡人将领一,是非常忠唐朝的。虽跟安禄山沾亲,但并无越轨行。安禄山兵,做了几十年太平太子的玄宗已方寸乱,有丰富战经验的名将连续被杀,使变乱初的局势一团糟。

说安思顺,活着,表达意,在宝初年,献给玄宗一条丽的五色玉带。玄宗非常喜欢,主是迷那色彩斑斓的宝玉。是,叫人皇库房搜寻五色玉制的器物。

历代皇室有己储存珍宝的库房。唐朝是世界的中,很国千迢迢进献宝物,所藏品极。此外,唐初,太宗李世民曾朝廷诏书的方式,在帝国范围内寻求魏晋散落民间的古董珍宝。仅东晋王羲的书法品,就搜罗了“千纸”,其中包括名动千古的《兰亭集序》。

唐朝皇室的库房中,有很前朝隋室旧物,有的被皇帝喜欢,有的则被讨厌:“内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人倦夜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