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秘史中的秘史:唐朝百姓不知道的事 李世民之死或玄武门之箭

贞观二十三年(公元649年)五月二十六日,唐太宗李世民暴死长安翠微宫含风殿。在死前,他或许高祖武德九年(公元626年)六月初四的那遥远闷热的早晨。在那一,世民再次披挂马,伫立皇宫玄武门。不一次绝杀的,不是割据的群雄,是他哥哥太子建弟弟齐王元吉。

在讲“玄武门变”的某细节前,先年李世民本人的死亡真相。

李世民死有五十岁(隋皇十八年十二月戊午生,转换阳历是公元599年1月23日)。在贞观十九年(公元645年)征高丽前,世民身体是非常的。唯一有点问题的是脾气日益暴躁。跟一似有似无的政变有直接关系。

侯君集在李世民打江山的凌烟阁“二十四功臣”中排名十七,二十四功臣分别是:1.长孙无忌;2.李孝恭;3.杜晦;4.魏徵;5.房玄龄;6.高士廉;7.尉迟敬德;8.李靖;9.萧禹;10.段志玄;11.刘弘基;12.屈突通;13.殷峤;14.柴绍;15.长孙顺德;16.张亮;17.侯君集;18.张公谨;19.程咬金;20.虞世南;21.刘政;22.唐俭;23.徐世勣;24.秦琼。

生逢乱世的他,虽什文化,但赋聪明颖异,人矜傲凶狠,投李世民,功勋卓著,其颇有棱角的格,深世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甘露之变”的阴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