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鬼迹:夜幕下的魅影 禅定寺歌妓

延元年(公元712年)秋,温吞的唐睿宗传位英武逼人的太子李隆基。剪除乱政的韦的政变,正是隆基与太平公主联手的。隆基即位改元先,次年又改元,玄宗代就始了。

按说一切尘埃落定。

但太平公主有不甘。武则的女儿深其母的格与手腕。更关键的是,此的太平公主,背景深、资格老、具功、有力,完全是则二世,情不办了。

果,元元年(公元713年)夏,太平公主网罗宰相窦怀贞、萧至忠、岑羲、崔湜四人,意动政变,废掉唐玄宗,着母亲的子,弄女皇。遗憾的是,的手不再是武则代的一树软柿子,不是有野、有手腕的韦,是力比更强的李隆基。

青壮年代的李三郎,颇有年世民的风采。现太平蠢蠢动,抢先手,率另一名宰相郭震、龙武将军王毛仲、内宦高力士、殿中监姜皎平乱,转眼间逼太平公主杀,萧至忠、岑羲被斩,窦怀贞杀,崔湜流放。从此,无限江山稳磐,元盛世由此。

诛杀太平公主的变中,助唐玄宗立功的是面提的:郭震、王毛仲、高力士姜皎。奇异的是,四元勋,在随的日子,除高力士外,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唐朝的黑夜目录+书签人筋换马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