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多维空间:唐朝的平行世界 灯影怪客

唐有士人刘积中,居长安附近的一庄子,其妻病重日,刘辗转难眠。

此日夜,“忽有妇人白首,长才三尺,灯影中”,刘说:“夫人的病有我治,什不乞求我呢?”

刘积中素有胆量,不信鬼神,声呵斥。那妇人见此,说:“别悔!”遂消失不见。

转其妻病势更重,刘悲伤不已。入夜,他突昨晚灯影中的白妇人,抱着一试的态,在灯乞求。妇人果又现,身高三尺,取一杯茶水,口中念念有词,叫刘给妻子灌,病痛果消失。刘夫妇喜,拜谢不已。

,白妇人动不动就现身刘,周围人渐渐习惯了。

一年,妇人再次现身,说:“我有女,快年,烦请您帮忙给找丈夫。”

刘笑:“人鬼相隔,路有不同,真的难满足你的愿望。”

妇人说:“你的桐木雕刻人形就了。”

刘答应,桐木雕刻了一木头人,夜那木人便不知踪迹。刘正思量着,妇人又灯影中:“烦劳你夫妇我那一,参观参观孩子的新房,差什,若,明我派车辆相迎。”

刘中无奈。转傍晚,刘夫妇感神恍惚,候听有人通报,说有马车停在门外。刘夫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霹雳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