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多维空间:唐朝的平行世界 异维空间

唐人独孤叔牙,庭院中有井,打水,感觉桶非常重,经人助力,才拖,定睛一,桶坐着人,戴着帽子,攀栏笑,随又坠入井中。

在我世界,有什不生。进士宋洵在金州石泉县东数山居,听外面巨石中有人说话:“宋三郎了?!”驻步听。巨石,忽一门,几女人从面,笑:“请三郎进。”宋洵跑,但擒住,拖入石中,门遂闭。仆人穿石求,终不。宋洵就莫名其妙消失在石头。

岩石中住人的例子有一。

元十三年(公元818年),长安慈恩寺僧人广升友人日本唐僧人金刚三昧峨眉山旅行。金刚三昧,名鼎鼎:“国初僧玄奘,住五印取经,西域敬。式见倭国僧金刚三昧,言尝至中,寺中画玄奘屩及匙筋,彩云乘。盖西域所无者,每至斋日辄膜拜焉。”在中唐,他曾竺取经,并现玄奘被顶礼膜拜寺院。说是一则很有价值的史料。

一,游峨眉的除广升、金刚三昧外,有几位陪同的朋友。他雇了一名采药的山民做向导。峨眉南顶,径越狭窄,走着走着,现意外:背着采药箱的山民坠入一条石缝。情急,广升伸手拉,但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画中人目录+书签变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