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龙与凤凰 第六十六—六十七章 征服地狱(8)

“嗖!”长剑刚刚扔,矮壮的恶魔炮弹般弹,半空中抓住阔剑翻身劈!

“滋~”吴忧懒洋洋伸的手指红芒一闪,一光柱径直。“嘿!”魔鬼举剑遮挡,光柱正中阔剑。

“噗嗤~”毫无悬念,垒满肌的背应声洞穿,萨科奇一块饼生生糊。金币的窟窿两头滋滋冒血,所有人清楚,脏被洞穿的恶棍已是死人了。

“有谁?”吴忧冷冷的环视一圈。一些人顺服的低脑袋,有些硬气的等的是再次穿透体的滋滋声。

“滋~”一串魔鬼捂着口倒了,吴忧又一光柱彪。

“咯咯……再杀就死光了。”蕾迪媚眼雾,己的男人又提升了。

“救活他。”吴忧放一堆花花绿绿的药水,引魔女一片惊呼。“跟着我就不顾忌命,壮烈战死我有的是办法救活你!”吴忧喝,“我需你无条件的服从!”

“遵命!”死掉的魔鬼全部跪了。

一些捂着滋滋冒血伤口的魔鬼不需不朽药水,康复药水足。一被干掉的萨科奇反火牢敢死队的头儿。貌似吴忧了,矮子极喜欢表现己。就比站在一群比蒙中的侏儒,他必须使劲往跳再加嗓门说话才让别人注意己。

一共603深渊暴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五章 征服地狱(7)目录+书签第六十八章 征服地狱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