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龙与凤凰 第七十四—七十五章 云和山的彼端(1)

吴忧的首选,怜的球就了那颗硕陨石攻击的目标。所领主踩着满屏火雨走球跟前,听见断断续续的吟声。

声音不是球了的,貌似从球内部。

“啧啧!”山一片焦炭,靠近空的一边已消失不见,吴忧有理由相信是被陨石砸泥再烧灰。

破烂的球似烧掉纸糊的竹灯笼,纠结萎缩的筋彼此相连,赤的暴露着无数巨丑陋的孔隙。

声音就是从些孔隙中传的。吴忧四处了,抬手飞剑,将碍的架切。

“哎呦~哎呦呦~”

等清叫唤的物件,吴忧顿愣住了。

纵横的血脉纠集的网中正是犬皇格劳尔的头颅。

扑通!吴忧手中的狗腿径直砸落面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呵呵,疼,疼啊……”格劳尔被斩断的伤口并未愈合,器官、动脉、骨髓些本应与身体连接的管现正与球内的管相连。

吴忧仔细着球内部的构造,顿沉脸。“它是你的身体?”

“是。”格劳尔很不,估计离死不远了。

“你不是傀儡?”吴忧的意思犬皇明白,“何谓傀儡?母亲将我装在燃烧的黑曜石躯壳中的候,我是不是傀儡?”

“……”不像犬皇神经条直逼狗的伙够说的警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三章 阿佐戈深渊(3)目录+书签第七十六章 云和山的彼端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