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的一章

列车奔驰着。外面,是白雪覆盖着的平原,光明、辽阔,正展现在我面前的生活前程。车内,我身前身是普通的劳动人民。是我平生一次他坐在一,坐在同一列客车。我将同他共同生活,共同建设,我将他中间的一,不,我现在就是他中间的一了。

在抚顺车不久,身旁的一件情立刻说明我是迈进了一什的社,我是列身什的人间。列车员一位女乘客搀扶着一姑娘,走进我车厢找座位。在我身有空座,空座旁的一位乘客己的位子一齐让了,给坐。那妇女让孩子在座位躺,己侧身偎靠着,神情十分焦灼。邻座有人向探问,孩子是不是有病?有病什门?那妇女的回答是乎人意料的。原是车站附近的一的教师,姑娘是的生,刚才在课堂姑娘突腹痛难忍,校卫生人员怀疑是阑尾炎,主张立即送医院。姑娘的父母在很远的矿工,通知他带孩子病怕不及,直接孩子送动手术的矿医院,费间,是女教师毅做决定,立刻带孩子搭趟客车沈阳。站台人员让先车补票,同叫放,他将打电话告诉沈阳照应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 特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