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古老的时尚想像

平遥座古城,走入街,其建筑乍,其食乍品,是感觉南北风味兼具,惟北方主吧,因晋商曾经是南北走动的流民。平遥古城始建西周,《平遥县志》载:“旧城狭,东西两面俱低,周宣王尹吉甫(将)北伐严狁驻兵此。”现保存的平遥城建明洪武三年(1370年),砖石城墙,周长华制十二八分四厘,高三丈二尺,护城河高宽各一丈,共有城门六座,东西各二,南北各一,堞台窝铺四十座。站在平遥城外,遂感觉一走寇站在历史外面。

我在平遥古城住了四,坐三轮车走,一足够转遍全城,知我平遥熟悉的程度。我跟平遥票号研究专王夷典谈了一,王先生接待余秋雨豪。经王夷典介绍,我又认识了白镜清先生,他74岁,他祖传票号,谈的是票号,按不表。我说吃的,平遥最有名的吃物是“平遥牛”,不属料加工质,平遥不产牛,其制牛是采购的西北黄牛。平遥牛“绵不腻,瘦不柴,色泽红润,清香余长”著称。我有吃平遥牛,我寻找那现场制的吃食。细,平遥是一面食城,它做现代食物是不行的,在从旅游业前,令人怀疑它的温饱搞足有。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文食品与大众狂欢目录+书签正宗临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