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正宗临潼

我是在1990年晚春,生命中一次西,从武昌西安,硬座,火车三门峡,人空八,便枕了背包在长椅仰卧。就,再西不买卧铺票。老式的绿木条硬椅,普快,就是慢车。折腾早七点,了临潼,现临潼居停车,就,原西安再返临潼。所谓饥肠辘辘,就是午吃饭,晚吃,躺在火车硬木椅从长江的中游黄土高原的骊山脚,火车,人接。火车站,按通知往一部队的招待所走,笔。背包有吃的,有的是诗歌、散文说。

西方亮晚,七点了,头灰灰的蓝,饿有点绝望,,临潼是杨贵妃沐浴与吃荔枝的方,华清池水洗凝脂,肤色了?哪,别荔枝。再走一些路,忽有一排卖羊泡馍的摊点。案头斜靠一板,红字厨师体刷着:羊泡馍。惊喜。狂喜。闷喜。呆喜。一连四喜,高叫一声:我一碗羊泡馍。其,边无人,左近摊点,尚在引火。

是硬面烙两面焦的烙饼,有黑糊芝麻,厨师巨的冷黑色的铁刀嚓嚓嚓沙尘暴般砍,装一锅,抓一长柄铁勺,从铁锅舀数勺羊汤,复抓了两撮牛羊片,投锅略焖片刻,锅,盛在一陶钵,投一撮香菜。就吃。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老的时尚想像目录+书签老角新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