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老角新蒜

一冬我在考虑是否荒,将门前那块停车场一块,搭架子,面点儿豆角,点儿丝瓜,点儿辣椒。是春,狂风,沙尘滚滚,京城是一旱字了!说吧,泡一杯热茶,搁杯子等凉了喝,摸摸杯子凉了,端喝,杯中有茶叶有茶汤,怎回啊?蒸了。略有夸张,但干脸抹油却是真的。此情此景,岂敢将那停车场一块?有几位银级的北京老人,他在早先的植了一些植物,有南瓜、辣椒、薄荷玫瑰。

豆角市价不贵,因蔓生,淡紫色花,长圆筒形长荚果,肾脏形子的植物,产量历高,它给予我永世不忘的关怀与宽容。我读书一次逃,老师就找了,校离我几十步远,我奶奶在菜园,一见老师,我躲进豆角架藏了。果我奶奶找了我,老人是揍我的,不容忍我逃,我的逻辑是全班逃,就我一人有逃,不知我有委屈。藏身豆角架的我,身体不住抖,却是避一场灾难。故此,我爱豆角。

豆角有两吃法,一是嫩豆角,切圆片炒末;一是老豆角,焖了炒蒜蓉,我是喜欢二,就是老豆角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宗临潼目录+书签滨河金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