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以书换茶

孤云是一真正的网友,那候有一焦点网,了一组BBS,该网文主编曾让我手头写的长篇说给他连载,所那些日子我一直泡在焦点,并且碰见了孤云。孤云始的网名叫做网络孤云,他很快了焦点文的版主,我就约他世界文论坛,并建议他掉名中的网络二字,因谁人皆在网,前面再顶着网络二字纯属蛇足。孤云终将网络二字,那候孤云是从外省闯北京,但我不知。知,孤云已经返乡,在福建泉州老网。

正是其,我生了茶叶危机。前,我从报社版社陆续弄一些茶叶,并且从西湖带回一斤等龙井,间或在超市买一些京华8号及其他品牌的绿茶弥补,就总是不愁喝的。茶叶危机是福建茶商举进军北京引的,一夜间京城举凡有人房子的方,就有他的茶叶店。印象是茶叶奇粗价格奇高,且味是一子,是很恐怖的。假所有的福建白毫弥漫着一股檀香味,且泡在杯中充满了悬浮物,那确实是不堪卒喝啊!即便此,我是在门口的千佳市场买几斤茶叶,其中包括一块茶砖。

孤云知我的情况,就说,我给你寄茶叶吧。又说,你的书寄给我吧。从此,便有了茶叶传谊,孤云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京:深藏不露的美食中心目录+书签卤八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