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卤八哥

有一年在台山,质队的人趁春梅雨结束镇逛街,镇有一条六十米长的青石板街,南端是邮局,北端是银行,中间是日杂百货、副食酱菜店一墙根蹲着条野狗的油亮亮的铺。街两边有山民卖青红的李子、杏黄的杏子、窖一冬的红薯,有新竹笋,或者是火铳打的野兔、山雉、猪獾、刺猬等,间或有麂子。卖野兔者给现场剥皮,那候特别喜欢血淋淋的场面,兔子被剥了光脑壳,阳光赤照着,有点调皮的子。我敲了敲翻毛皮鞋的干泥,准备镇转一转,邮局买一本《众电影》。那候一年几场电影,质队15毫米机子放的,经常呜呜呜烧断片子,稀哗啦银幕现一些奇怪的头像。,我特别喜欢谈论什角色是谁谁演的,果一点不知,就显特别文化,有坐门边防阻拦他人的视线。刚穿翻毛皮鞋,跺跺脚,远边田就轰转一声铳响,我知又走不了了。

薛正南一铳打回三八哥,它是在新犁的田寻泥鳅吃呢。八哥羽毛是黑的,腹部与翅膀有几块白,年纪的有一点冠,再老眼睛就是红的,中年眼睛是金黄的。我候听说八哥教它说话,但我养许有教说话,又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以书换茶目录+书签味觉广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