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紫铜火锅

人生有四快:涮铜火锅,睡稻草床,打玛瑙麻将,听蟋蟀唱歌。算,是一环保求,吃的睡的玩的住的环境包括进。涮铜火锅,是板炭烧的那一紫铜火锅,它涮才有原汁原味的氛围。睡稻草床,已经不易,稻草觅,困难在你睡稻草床,老婆并不见同意,因睡稻草弄处是草屑,你选择谁是一难题。打玛瑙麻将,手感,玩牌抚摸清凉、柔润、光洁、细密的玛瑙麻将,有清败火效。听蟋蟀唱歌已经是童年的情了,回,现在的高楼厦已经与蟋蟀告别了,再难听那籁的声音。诚,住别墅许是听见的,但别墅是比蟋蟀少。

我的紫铜火锅,是世纪80年代在南昌买的。德兴所产,那是一古老新兴的铜基,就兴冲冲将它背回湖北,从此走遍东西南北,再感觉有比我的紫铜火锅更的火锅。现在我在有珍贵客人它,它维系着我那苦难的青春。,吃睡玩的间占了人生的部,一人一真正做的间(我指纯粹有效做间)并不超四,即便是我专靠撰稿生的人,平均一撰稿间不超四。所,我觉讲一点生活品质是有必的,紫铜火锅便是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味觉广东目录+书签买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