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养生学中的生态学

中国古代的养生与医、宗教及哲是密切不分离的,先哲认,创造了人类,人一体,人合一。人应尊崇顺尚,效法。在“人合一”的总纲,派生养生的若干分支,每一分支又有一些流派,就使传统的养生总令现代人眼花缭乱,不领。实际从“人合一”梳理,理的不通处此通。

宗教文化版社最新推一本介绍养生的《儒释论养生》(李土生著),算是养生的研究爱者做了一件功德。该书分五章,分别是《养生简说》、《儒生命说与养生》、《佛生命说与养生》、《生命说与养生》《诸养生说的比较》。实际三流派,其他的诸派别,生命是的产物,生命由创造又受制约,一点是有分歧的,其分歧处则是源。“人合一”哲的命题,其他细节的组织就依据各派的缘状态决定,就涉及养生的生态,者李土生“简说”的形式简单剖析了理气候养生的反。确实是一有意义的洞察,生态的视角观照养生,人属,养生的研究是一片非常阔的带。

李土生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买蟹目录+书签红烧还是清蒸——这是一道哲学命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