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武汉:美晨之城

武汉的山,山不显名显。黄鹤楼是蛇山,电视塔是龟山,隔江相视,钢铁结构的长江桥飞架南北,气势虹,连贯武汉三镇;珞珈山武汉校园,山复路环,林掩映楼书馆,樱花枫叶述纷繁;磨山居东湖彼岸,梅桂乡;琴台是伯牙弹琴给钟子期听的方,传一“知音难觅”的千古绝唱。武汉有三十座山,谓一览众山。武汉水阔,长江浩浩,汉水悠悠,东湖碧水镜,或浅波微澜,晴空鹤集舟行,柳绿莲白。武汉一名水东湖水面积三十三平方公,东湖外,者尚有南湖、沙湖、墨水湖、杨春湖、月湖、戴湖、喻湖、北湖、潭湖等,湖无计数。名山胜水,生一座园林城市,是不有食。

武汉食推早点,巧精雅,造型别致,一律米面体,兼容别,蒸煮煎炸,艺巧味,举凡平民达官,人商贾,南北客皆其食者,故食不在繁巨,吃喝,有味则名。在武汉,一日在晨,一古典主义的境。

武汉的早点有热干面、豆皮、汤包、面窝、油条、欢喜砣、糍粑、清汤、水饺、米粉、炸酱面、煎饺、煎包、笼包、面条、春卷、烧梅、蛋酒、豆腐脑、豆浆、汤圆、炒面、炒粉等,数不胜数,间或有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红烧还是清蒸——这是一道哲学命题目录+书签一个民族的牙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