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民族的牙齿

探讨牙齿的社结构及其分工,是贯穿整一部人类进化史的,并且在待牙齿的人文精神,亦映不同的民族精神。

,果不是从术考察牙齿,我抵是牙齿分四类,一是板牙,名磨牙,板牙位双尖牙,左、右、、共十二,牙冠,呈立方形,有一宽的咬牙合面,其有四至五牙尖,主功是磨细食物。一般颌磨牙三根,颌磨牙双根,照例是置牙床的最端。板牙既是咀嚼的基本力量,是定位基础,所板牙代表着社的基本力量传统精神,板牙的劳动就是一人的日常咀嚼,板牙关合的状态,便就是其人的常规相貌,主咀嚼功,它是嚼肌、颞肌、翼内肌翼外肌等咀嚼肌力的中点,够承受六十至七十公斤的咀嚼压力。二是双尖牙,板牙前面双尖牙,又名前磨牙,位尖牙、磨牙前,左、右、、共八。牙冠呈立方形,有一咬牙合面,其一般有双尖,颌二双尖牙有三尖者,主功是协助尖牙撕裂食物及协助磨牙捣碎食物,牙根扁,有分叉者;双尖牙承前启,支持尖牙,辅助板牙,是市长助理、参谋、物业类角色,社职不独立、错位或兼容,非尖非磨或亦尖亦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武汉:美晨之城目录+书签肉片汤上的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