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肉片汤上的葱花

质队员总是住在山脚的老乡,钻机钻,就三班倒干活,不班的人或者钓鱼打猎,或者棋打扑克,另有一项爱,就是倒官。在质队的分队够分队长、机长连续做三年。质队的人倒官是有传统的,齐、有经验、持恒,有锲不舍的团结精神。有身边现叛徒,给官的收集情报,但风险很,一经现,就谁不跟他棋、打扑克,不许他参与聊,“闷死他”惩罚。

记在台山钻探的候,合计倒炊班长。倒他的理由是勺子抖太狠了,吃不消了。集思广义研究一通,就装肚子痛,请假不班,班捂着肚子不干活。此般,一致认,是炊班伙食做,不卫生,菜变质了给吃。炊班长就撤了,换了新班长。那位倒楣的班长,抖勺子是一方面,他炒菜不舍放油是一方面;有一方面是给头头打菜的候,勺子又很满,至头头不跟我一吃饭,饭吃了半才跟我一聊。新班长吸取教训,炒菜放油了,吃的花变勤了,令满喜欢。

虽新班长赢了最初的信任,但是并有放松他的监督,就是头头打饭的候,总是有两三人站窗口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民族的牙齿目录+书签吃出阳光灿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