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吃出阳光灿烂

我是一次吃此的玉米菜团,它金黄饱满,中间夹着翡翠般的野山韭菜,端桌,便袭缕缕玉米的芳香,注注其是情有独钟,伟的玉米菜团,太阳般照耀着我。咬一口,软热柔甜,中间遂溢野山韭菜青绿的气息,咀嚼它是一件乐,它唤醒我沉睡已久的味觉,温馨的的芬芳在柔软细碎的颗粒间释放,它比爱情亲密与温暖。是读书夜深,有一玉米菜团热乎乎的红袖添香,那不是人生至境吗?我爱玉米菜团。

我捞水中的啤酒,啪拉拉环,踩着水喝,听十年砍柴神侃真是一享受。注注等人躺在岸睡着了,孙悟饭此人不怀意抓拍着各人隐。水库游浅水区,有几女孩叫嚷着扑水,太阳立在斧劈刀削的峰仞。我轮换着侧泳、仰泳踩水几姿势,曹州像一瘦青蛙。

笑平生口忙,老业转荒唐。

长江绕郭知鱼,竹连山觉笋香。

逐客不妨员外置,诗人例水曹郎。

惭无补丝毫,尚费官压酒囊。

玉米面的菜团

怀柔的山冈越越近,就一座水泥厂,它已经封闭了。水泥厂有直立的红砖烟囱,灰色双立窑,厂区绿草葱茏,孤独的烟囱指向蓝,有些灰鹊在周边树落落。水泥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肉片汤上的葱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