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指麦为豆的烤麸

果海警察抓住两人,一是海人,一是外人,尽任何办法不识别其中的外人的情况,就有一办法:拿一团面筋让他辨认,说是面筋者,就是外人;说是烤麸者,便是海人。果两人说是烤麸呢?就让他说是什做的,说是面做的,定是外人;说是豆做的,则是海人。海人,永远认烤麸是豆制品,不认烤麸是源麦子。

烤麸是什呢?外人,不容易搞明白海名菜,我曾在涯闲闲书话帖问海网友塞壬什叫烤麸,说就是处有卖的一团的那东西。另一位网友则说我,不知烤麸,食的段位降一档。的确此,果尝海的烤麸,广州的沙河粉,北京的爆肚,重庆的毛血旺,武汉的热干面,昆明的桥米线,长沙的剁椒鱼头,东北的烂炖,乌鲁木齐的拉条子,济南的九转肥肠,太原的搓鱼儿,封的灌汤包,南昌的三杯鸡,津的狗不理包子,南京的鸭血汤,的回锅,贵阳的花江狗,呼浩特的筱面,西藏的糌粑,银川的胡辣羊蹄,西宁的烤鳇鱼,青岛的花蛤,温州的江蟹生,兰州的靖远羊羔,福州的醉糟鱼,合肥的沙马蹄鳖,扬州的炒饭,海口的文昌鸡,那总归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出阳光灿烂目录+书签红蕃茄与水乡鱼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