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源于关中:坚定的面条主义

几度那座早年叫做长安的城市,感觉除了话难懂外,让人不明白的有面条。西安是中国一面食展:岐山挂面、合阳页面、韩城羊臊子、三原咯嗒面、关中浆水面、耀县蘑菇窝窝面、西安教场门、岐山臊子面、乾州挂面、礼泉羊合面、杨凌蘸水面、陕北剁荞面,加麦科食品馍、饼、糕、包子、饺子凉皮,西安完全是一放式陈列的面食博物馆。

西安人吃面有一讲究,就是坚定不移拒吃机制面条,他吃面条求手擀刀切,现吃现煮,热面滚汤,有醋。那西安的面条师傅是了,居切面细丝,匀机制,光滑柔润,绵软有弹,它是有着麦子与阳光的真味。关中是特别产麦子,武功产的麦子号称一,中国面条则视岐山挂面品。

武功县现在更名杨凌科技示范区,有数十所院校研究所,是今中国最的面干旱与半干旱区农林业、食品业、水保环境专业教科研的现代农林科基,麦子的历史武功已有三千八百年,据说稷便是在此建教稼台教导先人植庄稼的。我曾那座教稼台,很高的一台子,不像是教庄稼的,很是一唱戏的台子,中国古代有着唱戏纪念传达历史的传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年酒目录+书签简约的丰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