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碧螺春意小风绵绵

北京通州八桥有条茶叶街,我常那买茶聊茶。茶是聊不完的,每次茶老板拿一些的新茶品尝,喝茶聊茶,是很散淡的情境,间聊久,品尝两三茶,除非喝铁观音,铁观音喝四五泡。我常的是五号茶庄,老板是信阳女孩,二十头,老在茶场,从就制茶工艺,的哥哥在云南经营一茶场。聊茶,就知现在茶场的一些情况,比那一片茶场,已经由日本投资商控股,他生产的信阳毛尖,条索紧结,色乌亮,价昂贵,销往日本了。喝茶卖茶聊茶,是质朴率才。我认识,是找买信阳毛尖始的,卖碧螺春,两茶在绿茶中,是味浓的,前者青烈,者馥郁,两茶我爱喝,工的候则是主喝铁观音。

我喝茶一般是情挑茶,底略有愁,便喝碧螺春。原因我不甚明了,感觉是候喝一点浓郁些的茶,或曰冲一些的茶,像龙井那淡优雅间茶意若有若无的幽隐,则感很不提劲。在绿茶中,碧螺春正是称冲的一,不是那螺形毛茸茸的,是那条索紧结有白圈的,不意思,我亦属卢仝类牛饮者,习喝粗茶,泡的茶叶间往往混杂有一枪二旗乃至三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收绿豆的老人目录+书签悬壶注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