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悬壶注玉

在质队的候,人各方面极端粗鲁,诚山藤裤带,拿伤湿止痛膏补衣服,专喜干那“焚琴煮鹤”的勾,,就实现。惟饮茶有些细的讲究,紫砂壶泡茶。兴致,或者寻一股的泉水,不喝食堂的塘水,找一股泉水,拎一壶回电炉烧了,泡一壶茶,搬椅子坐阳光,懒懒一本书,细细品一壶茶,周边树又有麻雀或者八哥鸣叫,情是舒展了的,雅称惬意。

我紫砂壶泡茶,是受同屋薛正南的影响。他身材精瘦,面部尤瘦,泛着青光,目光炯亮,蓄八字胡,迈八字步,特喜在人前纠正我的口误。他又喜欢古典诗词,练书法,特别告诉我,古装戏的唱词很在名堂。薛正南是一孤傲的人,他像就是江苏宜兴人,但紫砂壶并非宜兴正品,是治瓦缸厂所产,我是在那买的。其知有宜兴,不知阳羡,更未听说供春壶有由,甲。紫砂壶,不杯子,直接衔壶饮了,薛正南一讲究,喝罢一装喉片的塑胶筒子套壶嘴。质队是茶叶的,有候的是绿茶,有候的是红茶,统称叫做降温茶,是不够喝,有一段间,我买四川沱茶,敲碎它费不少周折。

我两人的审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碧螺春意小风绵绵目录+书签问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