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月九醉卧松冈

南方的山冈,枫叶渐渐红,河镜,镶嵌着青虾、彩鱼、红叶卵石,悠歌。垂柳拂不金阳云絮,红壤的土,稻谷金黄,高粱吐焰,青葱的翠竹合围峭崖与圆硕青石,山岚悄聚,打谷桶打谷的声音嗵嗵,低沉湿润,漫叮咚泉水,穿越狮毛草沙沙抚亮的山青石。松涛无限,辽阔深远,谁的人儿穿红衫,牵着迷途的羊儿。

日光瀑洒,花朵的芬芳,果实的芬芳,煮猪潲的芬芳,烧牛粪草的芬芳挟风,弥漫巨樟树。青瓦白墙,红辣椒挂在屋檐的木梁,炊烟消隐,稻草的草塔立着最一雄鸡,老黄牛静卧其咀嚼干涩的记忆,羊咩咩,蟋蟀弹琴,田鸡声壮若牛哞,红蜻蜓由飞翔。

秋了啊,重阳登高,沿山径拾级,攀久违的山冈,背包是一些食烈酒,在秋的山冈野炊,像着山喝动摇,那快意酣畅,连接久别的光。

南方山冈的秋色,无与伦比,眼睛品味无尽的甘香,叫人陶醉;耳朵聆听,是漫山谷悠飘逸的芬芳。阳光的暖意升腾,漫溢金黄的橙子,橘红的柿子,哒哒炸裂的板栗,琥珀的枣,青红相间的苹果,鹅黄的鸭梨,谁人在雾飘袅的秋潭槌衣?百合花像高高的白瓷杯盏,摇曳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斟茶与平等目录+书签上汤螺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