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城雕

毕加索老子坐在海口夜市排档吃基围虾,两人吃掉了三斤基围虾,喝了四扎珠江生啤,忽海风劲吹,一椰子从树掉砸在桌子中央,打碎了两碟子一碗,服务生遂前歉并准备收拾桌子。

毕加索抬手阻拦,欠欠身子说:慢,是帝的失手一突其至的件。

老子领神,仰首理理银须,: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。

服务生满头雾水不知所措,他站立,他彷徨,他见基围虾口口吐着啤酒的泡沫。

毕加索将桌的基围虾筑一红色金字塔,端搁椰子,取一块三角瓷片扎在椰子端,像一叶白帆升在球,若干虾皮细瓷贴欧亚非澳洲陆及珊瑚礁。

是一件艺术品啊!服务生感叹说。

毕加索站,他在老子的陪同,趁着月光游走海口的街,他现海口有无数的停止施工的高楼,不,是高楼的骨架。

老子说:些楼房在海口叫烂尾楼,建设它的人放弃它了。

毕加索说:哪,有的情吗?我说是帝的失手一件突其至的件,老子先生,您知我现了什?

老子望月思索,有一些古函谷关的韵致。他说:所,非常。

毕加索说:耶斯。一在东方的巨岛屿的巨型城堡群雕。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菜根香目录+书签张衡宴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