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马寅初 仁厚

马寅初候非常爱吃嵊县乡所炸油条,它在制少许面粉,内芯炸空,一节一节像气泡一,吃特别酥脆。他回国了教授,回乡现儿炸油条的朱师父仍在操,因资金有限,一次付3斤菜油、10斤面粉的钱,很是同情;就付了一年的油钱面粉钱。嘱咐说朱师父购买,就不收钱;但每次取3斤菜油、10斤面粉,不准换现钱。他知朱爱喝酒,怕他拿换酒喝。

1955年8月,北京生一生死亡的意外故。睡在铺的一位海籍生黄柏松半夜从铺摔了,送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。两,黄柏松同的父母从海赶,马寅亲接待,安慰长。同,校马给每双层床绳子,说是接高教部紧急通知,必须所有有防护装置的双层床安装防护设备,现在先绳子临防护。宋运郊说,从一生的故,校长关怀,再高教部的紧急通报,不一两的工夫。年有手机有网络,沟通传播快,人的关怀,令人佩服。由此见马寅初生的关怀。

宋运郊回忆马寅初,刚北“一两的午,马老我住的饭厅逐一查我的床铺,是我一次见校长。他沿着走不翻被褥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谊目录+书签介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