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、胡适 癖怪

抗战期间,胡适驻国,有一记者写了一篇关胡适的报,说胡适是收藏,一是收藏洋火盒,二是收藏荣誉位。

胡适喜欢研究奇怪的东西。胡适从1942年始收集世界各国怕老婆的故,他认从中找了解国际问题的钥匙。他现,中国的怕老婆故有几百,国、英国、北欧的故有几百,日本德国的却一有。他因此结论:“人类中间一怕老婆的低级子,在民主国繁殖,不产生在极权国的土壤。”次年,他收集不少意利的怕老婆故,由此推断意利在轴国不感愉快,果,意利是年九月向盟军投降了。

1958年,胡适朋友接着收藏话题即兴演讲。胡适说,他收集的火柴盒有五千。他收藏的荣誉位,有三十,但不算他的收藏,是人送的。他真正的收藏是全世界各国怕老婆的故。“世界各怕老婆的故,我收藏了。”胡适谈兴正浓,绘声绘色讲了意利有名的怕老婆的故:狱最高魔王召集了所有高级的魔鬼,讨论问题。因所有犯了罪的鬼魂,些鬼魂说己有犯罪,是他的太太带的罪,他有办法处置。魔王不明白阳间的情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老目录+书签惧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