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“你带回的那青蛙怎了?”

“算了!别提了,实在是丢脸,回打背包一,那玻璃盒剩一堆烂泥!哪有那怪蛙的影子。”

从沈回了半月,所有人恢复了百分八十的悠闲情,及百分七十五的安逸兴致。

我又无聊的坐在Red Mud,一边慢悠悠的甩腿,一边啜着卡布基诺。沈科徐露两同无聊的人有气无力的闲聊。

“沈宅呢?最卖给了谁?”

“你猜。”

沈科冲我眨了眨眼睛,黯淡着脸说:“夜,舅舅的尸体找了。”

我坐直,叹了口气问:“让我猜猜。是不是在宅正中央的那口古井?”

“你怎知!”

沈科满脸的不思议。

我冲他挥了挥手:“是男人的直觉,说了你不明白。”

“切,有什跩的!”

他哼了一声,突低声音,故神秘说:“边的情,夜,任你再怎聪明绝不猜。”

“不是在沈宅底现了一陵墓吧?”

我不动声色的喝了口咖啡。

沈科顿张口结舌的瞪着我,仿佛是在怪物一般,嘴的咖啡忘了吞,就任它顺着嘴角流了。

他半才回神,瞥了一眼徐露,立刻又摇头,迟疑问:“你怎知,谁告诉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真相目录+书签番外 阴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