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 阴宅

他溃散的眼睛着模糊的屋子,间住了半年的房子原本无比熟悉,现在却显异常陌生。

房子,有问题了!

引子

李艳将阳台的萝卜皮切,剩的放冰箱。己,一血潮在阳台弄了花盆,随便丢了些萝卜子,居芽,长不错。

“萝卜鲜啊!”餐桌,老公夹一块萝卜放入嘴,赞不绝口。

儿子点头认同,“是啊,老妈,我从吃吃的萝卜。入口即化,且明明是萝卜,居那鲜。”

“吃就吃点。”见喜欢,李艳笑呵呵的,充满幸福感。

决定明买些花盆放,再蔬菜,一边一边夹了块萝卜吃,萝卜一进嘴,就眯了眼睛。

哪,己从有吃鲜、爽口的萝卜,吃,甚至吃觉有些诧异。

真的是萝卜吗?不己偶了什新品?

吃完饭,李艳收拾碗筷,抬头才现色已经黑尽了。夜色弥漫在窗外,带着一难言的朦胧感。

晚七点半,玻璃窗外霓虹灯的光了进,将照光怪陆离。

李艳打客厅的灯,儿子回房间做业了,老公在书房整理难,剩一人待在客厅八卦连续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