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篇 王见王

陈二狗赵八两的终极相逢!

隆冬风雪才歇,一辆宝马7系驶入了白雪皑皑的安缦法云酒店露停车场,“马夫”是极显老的伙,见坐在副驾驶席的老板车忘了捎带围巾,赶忙拎,很狗腿车就给老板送,不三十岁的老板摆了摆手,韩德就弯腰翼翼放回车中。在杭州,宝马7系不算显眼,宾利才凑合,让他堂堂新金海帝国的御司机偶尔有些郁闷,不既老板几年入乡随俗,习惯了跟太皇一乘坐宝马7系,他不嘴什。

相数功名就的商业帝国掌舵人,韩德的老板就算了立年,相较言是极年轻的岁数。赵甲,金海黑金帝国洗白冬雷集团的一手,他在等司机的候点燃了一根烟,见韩德车钥匙揣入裤兜,顺手丢给他一根,韩德连忙低头哈腰接住,不急着抽,搁在耳朵,轻声问:“少爷,咋回,那姓陈的怎见您,前又不认识,咱跟他不是一条的,有啥聊,该不是跟您故意套近乎,结香火情了吧?”

赵甲走在通往法云村的径,吞云吐雾,有声,伸手摸了摸胡茬子。他并不陌生,些年裴洛神那娘每次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六章 吃老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