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爆烈神国 超异时空炫光搜寻引擎

转化态生化人

生化人是廿四世纪极普遍的族群一,“三十年超人战争期”,因球人口数目严重凋零,革命的“平等条款”在创世纪公元二三九一年颁布,条文中将生化人正式纳入人类族群中。

生化人科技胎古廿世纪末基因复制工程,但是经年的科技演变,廿四世纪的生化人统一由联邦政府的“生化医疗研处”生产,机构内有设备完善、生化人腻称“姆妈”的巨型人工子宫,由人工合的基因始(其生化人基因已不再取人类),期四月的机械式分娩,全程与真正的人类族已毫无关连。在联邦条款的保护,生化人享有人类一的所有权利,人类通婚、友(纵使生化人人类真正谈的数极少)。一般说,生化人沉默,逻辑强,是各军方、警察单位特别偏生化人的员。

据说,些台面的生化核酸警察外,有一神秘的单位独立编制外,掌管着不人知的任务。单位的员严格求一定是生化人,且是生化人中力最强的“转化型生化人”。

根据“创世纪百科”的记载,转化型生化人雷、火、水、风四态最,顾名思义,他就是一人型或列四态存在的奇异族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连助教也是历史伟人目录+书签第一章 空前绝后的数学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