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星空强敌 超异时空炫光搜寻引擎

空院的光理论

在炫光空院中,王乘风王力曾经谈光理论,但是因王乘风的所不精,因此并有机深谈。

光流的理论在二十二世纪中已经有诸子百的研究果,但是因门问太博精深,因此即使投入了众的人力物力,人类在二十四世纪仍它无法全盘了解,像是在苹果的表层刮了层浅浅的皮。

在葛雷新的光冒险中,曾经领悟所谓的“网状间理论”,知整宇宙中有着无数的平行空间,些空间永不相,在空间中生活的人虽在生命、文明雷同,但是每空间的机缘、人际关系的排列组合却不相同。

举例说,在你熟悉的空间中,你你的妻子是相爱的伴侣,但是在另一平行世界中,你娶的妻子却是另一女人。

但是在王力等人己陷入光流,现子的“平行空间”理论仍无法解释整光旅行的全貌。

按照葛雷新在“穿梭空三千年”一役中的现,觉二十四世纪的光旅行所失败,是因旅行者穿透空间,达己空间全平行的另一世界,因此他无法回。但是在狄孟魂、生化警察及王力己身历其境,却现他的光旅行仍将他带往己有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 学院被黑雾吃光光?目录+书签第一章 暗黑之雾动地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