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旷世伟业 超异时空炫光搜寻引擎

幽冥

幽冥,位古代神话空的昆仑北方,在“龙族秘录”中,狄孟魂曾经进,在“封神光英豪”中,桑羊无欢曾经访,曾在那儿遇见了险些失三魂七魄的姜子牙。

幽冥主名土,是一巨的黑形巨人,但是土却神话空众神历不尽相同,他本身是半人马星系的外星人,年在空异变,被“鬼谷子”王力引的磁爆引至球。

与他一同前的,有古著名的恶神南斗,牛头人身的炎帝。

在神话空中,昆仑北边是一片量奇特的域,从远方,见一片晦暗的亚维空间,依稀仿佛,见许黑色的巨人形在空间中陈列。

古,人类死亡的世界有着无限的恐惧遐,曹府、狱、间是人死亡世界的像。

幽冥中,收纳着许不同代,不同点的死灵,但是幽冥却不是曹府,并不见收纳所有死灵。

严格说,它是一收集死灵量的点,有点像是“灵魂研究中”。

南斗与炎帝

与土一同球的半人马星人,有南斗炎帝。在神话空中,南斗的身份是众神首,率领着羿、鲧、羲、祝融等神,在昆仑庭听从“帝”的命令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黑雾再现目录+书签第一章 幽冥之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