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枪口对准自己嘴巴

鸦片名词是外语译音,瘾君子给它了吉祥名称叫“福寿膏”,至抽福寿膏是否够福寿,那就有知啦!最早,鸦片烟是舶品,最受瘾君子欢迎的是人头土。特号人头土,每净重十八两七钱,鹰头标记号的一有八两五钱,无论油绵纸层层包裹,骑缝处盖有图记水印。号人头土确实有人头,所人头土久久就印度土专名词了。

另外有一从产就熬的烟膏,一两一盒,固封在薄铅皮扁盒,盒压有老鹰展翅的标志,刷金红色亮漆,人叫它洋土,又叫红土。洋土,土罢,反正是从英吉利统治的印度运中国,残害我老百姓的。

中国幅员广袤,有若干省份土壤气候是适宜植鸦片的,利所在,人争趋。云南跟缅甸、老挝、越南接壤,首先植了鸦片。渐渐四川试功。西北广人稀,萨拉齐是西口土的黄金产。塞风高,热河土算是北口最够劲的烟。一般老枪公认云土味淡隽,芬芳似桂;川土味正劲足,苦回甘;热河土醇厚甘柔,温不燥;萨拉齐土入口香中带涩,湛香绕鼻。至印度的人头土除了味厚香醇外,有一妙处:瘾君子数便干燥,最怕泻肚,一闹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尚方宝剑谈到王命旗牌·遏必隆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