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海外余香

在国加州Humboldt海湾,鱼产是很名的,无论中西各观光客,Eureka红木区游览,总远近驰名的海鲜店Lazio''s尝尝随捞岸的各鲜。果门未嚼一顿,就同北京吃全聚德挂炉烤鸭、曼谷吃珍宾楼明炉猪一,老饕谈盛食珍味,悔一辈子的!我馋人啖是了名的,既Humboldt Bay游览,哪不Lazio''s一饱馋吻呢!儿知我螃蟹有特嗜,量虽有清人李百蟹雅,是每年东篱菊绽,螃蟹膏满螯肥的候登盘荐餐,有少吃少餐。Lazio''s裙屐云,周末假日等一才入座或有,众慕名,耐等待,很少有人转别就餐的,足证他的菜肴何吸引游客了。惜螃蟹此刻尚未市,现在正是蚝肥蛎壮、鳟鱼干贝市的候,是叫了奶汤鲜蚝、熏鳟鱼、炸干贝。蚝汤巨型海碗盛,浆凝玉,蚝拳,嫩膏腴,比澳洲生蚝尤鲜。熏鳟鱼鳞细白,红木锯末熏炙,比蔗渣赤糖熏觉更亲切口。因年在北平吃红柜子卖的熏鱼、熏鸡子是锯末子熏的,熏的吃食,有一清隽木香。海外就餐,突有暌违三十年的木香袭,姑不论鳟鱼滋味何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文化在美国目录+书签财神庙借元宝恭喜发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