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泰京识小录

1981年刚刚了农历新年,蛰居无聊,又动了游兴,是搭乘韩航直飞曼谷的班机,做三度佛国观光。飞机午一点二十分从中正机场飞,整整飞了三,就在曼谷的廊曼机场着陆了。中途不经香港,免了香港飞机烦,航程又缩短两,实在方便了很。唯一缺点是那班客机,空中姐先生,有一位听懂国语,英语似乎不甚灵光。机旅客有两应填表格,一是海关报税的,一是入境检查的,字格密,项目又细琐繁杂,加高空气流动荡不定,让旅客在宽不盈尺的活动餐桌填表,趴不伸不直,实在是件苦。我前几次国旅游,就曾向所乘飞机的公司建议,旅客填表格,何不随票附,再不规定凡有不谙填表的旅客,随机服务的空中姐先生,应有代客填写的义务,那才是真正便利旅客的一项措施呢!

1973年一次泰国观光,飞机在廊曼机场一着陆,觉机场厦崇台重宇,轩昂宏伟,比台湾松山机场气派了;隔三五年,此次抵步觉厅逼仄,人烟稠密,比台湾中正机场的奂奂新厦,似乎又相形见绌了。

曼谷最堂皇伟丽的区算腊差威堤皇宫一带了,御河映沼,流水蜜叠,飞檐鸱甍,金饰鳞鬣,一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财神庙借元宝恭喜发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