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宋子文拼命吃河豚

爱吃鱼虾的朋友曾经评论鱼类最肥硕鲜的首推河豚。河豚含有剧毒,一处理不,吃了,立刻送命。“拼命吃河豚”句话古已有,是嗜者照吃不误,见河豚是诱惑嘴馋的人啦。

长江江塞一带有河豚,清江县产量最丰、鱼最肥嫩,此外武汉是产河豚、讲究吃河豚的方,尤其是汉口桥口武鸣园是远近驰名专吃河豚的百年老店。有一年财政部部长宋子文莅临武汉视察财税业务,财经员,追陪杖履,东边视察西边督导了。某宋子文忽说,汉口有一专卖河豚的饭馆,他尝尝。在座人彼此相顾,谁不敢答腔。宋则非常知趣说:“我知吃河豚谁不敢请客。”说着就掏一块钱,“算咱磨刀吃吧!”

部长人既了,是晚饭就打武鸣园了。武鸣园煮河豚的汤是老汤,不停在火滚,河豚市是煮河豚,有河豚的候煮黄鳝、鮰鱼,所肴浆似雪、味浓鱼鲜。宋子义平素白命体健牛,食量甚宏,在连声赞,顷刻间,就吃了三碗,像意犹未足。回海,在秦汾、李傥一般老友前,武鸣园河豚肥浓鲜形容淋漓尽致。财政部同人,凡是有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干丝谈到杏花村目录+书签恩承居的善才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