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陋巷出好酒,小馆有珍馐

年在内,除非喜庆做寿,论气派摆排场,才在饭庄饭馆请客外,真正吃的朋友,平日三五人酌,讲究馆,尤平津甚,所北平的一条龙、耳朵眼、穆寨、一处、祯元馆、居、馅饼周、恩居一类的饭馆特别走红。

台湾光复初,台湾几乎有内口味的饭馆,像蓬莱阁、新中华、春园、新蓬莱,虽丹楹碧牖,铺锦列绣,翠袖殷勤,等伎乐所萃,尽管水陆杂陈,是庶羞咸酸,难致其。稍老正兴、状元楼、三合楼、琼华楼、渝园、银翼等内口味的饭馆陆续在台北营业,才哜啜恣飨,尝乡口味。近几年因经济繁荣,人民生活水准日渐提高,一些新的酒楼饭店,华屋高阁竞趋崇郅,布置富丽堂皇,古雅高华,绮筵香醑,一席费尽中等庭整月粮,登盘荐餐,望皆属妙馔,一经品尝,或失饪,倒不见每是卜食珍味。良餐馆越越,主厨掌勺,就是那几位割烹师,一变不若干高手易牙,是手艺稍微高点的师傅变骄子,你高薪挖走,我更高待遇抢回,至蜀中无将,三子六子了现代易牙,月薪高十万八万挑剔拿跷呢!我辈馋人,豪华饭馆吃不,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方人爱吃的烙盒子目录+书签秋果三杰:核桃、栗子、大盖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