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清醥肥羜忆兰州

中国农立国,南方水牛耕田,北方黄牛犁,所无论南北除了少数省份外,不吃牛,规严谨的人,甚至不准牛进门,因耕牛辛辛苦苦给我忙了一辈子,头,列鼎食意良不忍,因此禁吃牛。台湾光复初,一般人数是不吃牛的,牛有洋伙食房才有卖,吃碗牛面有光顾桃源街几面馆了。牛源路不畅,则坏,那几面馆有一定标准,食客但求一饱馋吻,什黄牛水牛、不管三七二十一,有吃就算啦。

我的朋友中,有一位特别喜欢吃牛面的告诉我说:“台北龙山寺圆环附近,有一专门卖牛面的摊子,世代相传,已有百年历史,汤清嫩,不加味精,始终保持原汤原味,允推台北市牛面中选。”笔者有一特前往寻访,惜圆环附近类吃食摊星棋罗列,不知究竟谁是百年老摊。由无法遍尝,颓返,等找识途老马,再品尝。

台北市的牛面,经几位知味者品尝,一致认万岁餐室的牛面不错,照台湾一般水准说,他几位的品鉴颇允,是您是吃甘肃兰州马保子牛面,一比较就分等次了。

民国二十一年,政府正准备拓西北,财政部特派税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蜚声国际的蝴蝶鱼·美味的新疆手抓饭目录+书签也谈北平独特小吃奶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