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〇二章 躲猫猫事件

孔宁仪行父一夜未眠,二早找陈灵公汇报工。

“真有你说的那?”陈灵公听完汇报,竟不敢相信。

“老啊,我哥俩骗你?见我的眼睛有,从见,一晚睡着,闭眼睛就是。”孔宁说。他的眼睛熬红了。

“那,让老夏献啊。咱兄弟四,有福同享啊,是不?你,我老婆,不给你了?”陈灵公尽管有些半信半疑,是夏姬底怎。

“我跟他说了,他不干啊。”原,哥俩昨就已经提了合理化建议,是夏御叔死活不肯。

“独吞?不够意思。”陈灵公不满,别的情忍受,的情不忍受。“那我就硬的,命令他老婆献。”

“老,不,国君抢臣的老婆,在国际笑话的。不,我哥俩再几趟,办法,不说服他。”仪行父说。他是了国着?才不是,他是担果陈灵公真的夏姬给抢了,难保他不独吞,候不是己给馋死了?

陈灵公有仪行父的鬼点子,点头同意了。

从那,孔宁仪行父有就夏转悠。

夏御叔挺喜欢两,因在一无非就是吃饭喝酒讲黄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一章 你是神经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