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〇三章 美女的诱惑

转眼又了两年,陈灵公哥三明显衰老了许,是,夏姬的容颜一点有变,床的功夫却更加厉害了。

再,陈灵公哥三药渣了。是,他愿意,他甘情愿。

陈灵公不仅夏修建了陈国最豪华的高尚住宅,且爱屋及乌,夏姬的儿子夏征舒很,一步步提拔,现在夏征舒才十八岁就已经是陈国的卿,主管军队了。

,就算夏姬十六岁生夏征舒,今已经三十四岁。别的女人年纪,就是徐娘半老,风韵犹存已,是夏姬在风华正茂。

那一,陈灵公从株林回,不知哪根筋动,竟朝了。陈灵公一月不一定一次朝,所,每次朝,基本人。

朝,有孔宁仪行父了,因有哥俩知陈灵公的行程安排。

既有外人,哥三说黄段子了。说着说着黄段子,就说夏姬身了。

“你猜猜,咱三人中,夏姬究竟最爱谁?”陈灵公抛问题。

“说,最爱我。”仪行父很有信。

“吹罢,凭什说最爱你?”孔宁不服气。

“啊,我说最爱我呢,你说最爱你,你有什证据啊?”陈灵公不服气。

仪行父笑了,他说什,三五除二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二章 躲猫猫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