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〇五章 大战前戏

每人有每人的眼,每国有每国的法。

晋国人是主帅不打,是有人打;打的未必就是真的打,他真正的是跟主帅不。楚国人是有人打有人不打,楚庄王不打人知,基本是表面不打,实际却在向北进。

那,郑国人呢?

苦仇深的郑国人认机了。什机?报复的机。就像一弱女子总是被老张老李强奸,现在弱女子终等老张老李火并的机了。“该死的,让你打,让你两败俱伤。”基本,就是郑国人现在的法。

基法,郑襄公分别派了公子偃皇戌楚军晋军。干什?煽风点火,或者叫忽悠。

公子偃了楚军营,求见楚庄王。

“王啊,求求您一定打败晋国啊,否则你一走,晋国人又包围我了。你围了三月,是再让晋国人围三月,我恐怕就变干尸了。”公子偃忽悠楚庄王,顺便拍了一顿马屁。

楚庄王笑了,他知郑国人的算盘。

“你放吧,我不抛弃郑国的。”楚庄王表态。

公子偃笑了,他高高兴兴回汇报了。

就在公子偃楚军营的同,皇戌了晋军营。

晋军中军帐乱糟糟一团,什人进进。

“荀元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〇四章 楚庄王的陷阱目录+书签-->